與新冠肺炎有關的通告

2020 年 03 月 24 日

企業

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危機升溫,多國政府經已採取封閉措施,疫情亦波及經濟和金融市場走勢,相信是次事件對全球影響深遠。

在此情況下,本公司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以達至以下目標:保障市民 (包括本公司客戶與僱員) 的健康,同時維持高品質服務。

在防疫期間的三大原則 :

  • 首先,客戶資產管理將延續原有嚴謹態度與績效標準,始終如一。在穩健的IT 系統支援下,本公司已有多達 90% 的僱員在家工作,投資團隊亦無懼市場環境變化,以最高效率管理著眾客戶的資產。本公司的投資平台由超過 600 位專員組成的團隊管理,負責確保法國總部及後備辦公室運作如常,同時服務全球 37 個辦事處。本公司團隊則自巴黎當地的營運中心,管理全球5,000 多位僱員的日常聯繫與交流。此系統已在一般情況下用作日常營運,在危機情況下亦起重大幫助.
  • 其次,提供客戶所需的建議,助其安然度過市場動盪。在非常時期,本公司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,針對危機與市場動態每週作出分析,並提供客戶所需的一切投資建議。
  • 最後,確保所有運作均能順利完成。在過去一個月,本公司成功於各個平台,逐步完成業務延續計劃(business contingency plans) 的部署,迄今運作順暢,概未出現重大意外或疏忽,證明了現有應變計畫成效良好。

  

本集團的管理委員會現每日召開會議,針對運作環境與金融市場需求,評估現況並決定適當的應對措施;同時,遍布全球的辦事處亦會採取同樣等級的靈活管理,充分支援管理委員會所需。
是次疫情危機規模之大前所未聞,究竟會持續多久也難以預測。

本公司的團隊會定期為閣下提供最新發展資訊,並隨時給予協助。

 

文章於 2020 年 3 月 24 日更新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