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undi ETF

  

與歐洲ETF領先的供應商一起選擇你的ETF。

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最多元化的投資選擇。
Amundi ETF是歐洲最大的ETF供應商1,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資選擇,涵蓋不同資產類別、地區、行業及主題。 選擇權在你手上。

     

ETF是一項出色的投資工具,得以讓更多投資者更有意義地在全球投資。 萬事俱備,只求優質的供應商。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成為這樣的供應商。

Fannie WURTZ - 分銷及財富部門主管,被動及另類業務,東方匯理資產管理

我們的成功之道

我們志存高遠,目標遠大,為你我的共同利益奮進。我們銳意成為領先的歐洲交易所買賣基金公司,並致力提高業界標準,而選擇權就在你手。

300+

隻交易所買賣基金供你選擇

1,900億歐元

資產管理規模2  ( 歐盟可轉讓證券集體投資計劃交易所買賣基金 UCITS ETFs )

#1

歐洲ETF領先的供應商1

   

尋找適合你的ETF

  

1. 資料來源:截至 2023年7月 ,根據 ETFGI 排名,Amundi ETF是目前歐洲領先的ETF供應商 (總部位於歐洲)。
 2. 截至2023年6月30日,Amundi ETF,ETC黃金包括在內。

資本承受風險。投資基金涉及風險,特別是損失資本的風險。投資價值受市場波動影響,可升可跌。因此,認購基金的投資者或會損失部分或全部初期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