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匯理資產管理ETF推出富時中國A50指數ETF

2016 年 10 月 31 日

產品

  

東方匯理資產管理ETF推出富時中國A50指數ETF

 
觸手可及最低費用1富時中國A50指數ETF!
東方匯理富時中國A50指數ETF以全港最低的0.48%1預計經常性開支,投資於富時中國A50指數涵蓋的範疇。

隨著中國在環球資本市場的重要性日增,全球投資者積極尋求進入A股市場的途徑。

富時中國A50指數是一支包含了在上海及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中市值最大的50家A股公司2的實時可交易指數。當投資者在環球資產配置加入中國内地股票時,富時中國A50指數是據作參考的其中一支旗艦指數。

東方匯理富時中國A50指數ETF透過其獲批的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(RQFII)額度或通過股票市場交易互聯互通在中國A股市場進行直接實體投資。

  

東方匯理資產管理ETF、指數及Smart Beta董事總經理Fannie Wurtz表示:

「我們很高興為投資者提供市場上1最低費用的被動型資產配置新選擇。成本效益是東方滙理資產管理ETF的強項之一,加上創新的產品,這兩項核心強項讓我們得以名列全歐洲4首五大ETF供應商。年内我們兩度將產品在香港上市,積極開發本土化產品以回應香港投資者對ETF產品日增的訴求,足證我們對香港市場的重視。」

    

東方匯理富時中國A50指數ETF  

  新聞發佈

 

1 東方匯理富時中國A50指數ETF的預計經常性開支:按年計算0.48%(資料來源:東方匯理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),為所有在香港上市而追蹤富時中國A50指數的ETF中最低的操作費用比率(資料來源:彭博, 選項「費用比率」)。由於該ETF為新成立基金,有關數據僅為最佳預估。在其實際營運後,有關數據或有別於此,並可能每年變動。(截至2016年9月15日)
2 富時中國A50指數包含中國市值最大的50家A股公司。有關富時中國A50指數的詳情請參考基金章程内的免責聲明。a
3 資料來源:德意志銀行歐洲ETF每月回顧,2016 年9月。